我們被罵了

親愛的各位同學



今天



就在我亂連網誌的時候



不小心逛到學長那邊去了



本來想說很開心的感謝大家照我說的去支持學長



沒讓我坐上這個我現在還不想做的位置



誰知道



我看到了一篇讓我很驚訝的回應(在新會長網誌上的)



是什麼勒?



以下是回應的內容:



"雞巴勒~~

剛上完材料阿~~

去找小狼~~也就是一甲那邊



他們有人說跟我走去投票

投過再投一次

賤耶!!

一點都不公平的投票

大電一甲!!賤!!"



唉呀哎呀!!



學長沒刷牙?



喔不!!這不是重點



咱們 可是徹徹底底被誤會了呢



鄉親阿



大家可是要幫我申冤



幫忙辯解阿



我那時候說的應該是:



"走!!大家跟我ㄧ起去投票!!



記得喔!!



要投1號!!



投過了?再投一次阿!!



反正全部投1號就對了"



我如果沒有癡呆的話



應該是這樣說吧



這讓我



有點小小失落阿!!



有句話叫什麼來著



是狗咬呂洞賓?



還是



好心被雷親?



還有另一句叫



狗仗人勢?



原諒我記不太得了XD



我都嘆氣了



這真是令我寒心阿



還用"賤"這個字



這麼重的罪



小人我可是擔待不起呀



大家回應一下阿



證明我說的話句句屬實



天地為證 日月可表XD



還有請學長要刷牙



以下附上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iracarlos&article_id=12560286



順便申明一下



新會長其實人還不錯



大家不要會錯意 搞錯對象



以後要多多跟他配合



免得人家説咱們



這個沒有風度



那個愛找藉狗



錯了!!是藉口



落人口實的事



還是不要隨便去做



重點是 要有回應阿



其實是因為大家都不留言



版很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