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滓房客找同居人(有歸宿的人可以不用看XD)

您好

我是來自陽明山莊的純情房客

由於目前的同居人似乎無法忍受我的打呼聲而搬離(泣~~)

所以要問問看有沒有人能夠忍受我

"響亮的打呼聲以及令人難以接受的生活習慣"

而且願意跟我一起住的



剛剛跟房東講完電話

原則上價錢跟之前一樣

我現在這間房間一個月三千元

一年算十一個月

水電自付

網路跟第四台一個月合在一起算只收一百元



意者請附上生活照、手機號碼、MSN

最好有詳細的個人資料

(尤其是貞操的存在與否以及是否有男女朋友)

女性優先錄取,娘砲直接出局



ps.不要懷疑我打呼的實力,我跟阿伯PK,結果阿伯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