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聚_謝謝大家大二下的照顧(感謝文)

中平表情太經典忍不住放第一張XD







石瑞、渣老大、阿光,怎麼看好像好人跟壞人的對比非常強烈

石瑞謝謝你這學期陪我唸書壓XD



泰傑謝謝你這學期願意幫我做攝影社的雜務

拍攝電影時還大方借我房間使用

真的是謝謝你呀



小紅系學會的事情真是辛苦了

蛇舞真的很好看喔

果然是帶團康一把罩壓



暴兄、依明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穿情侶裝我是覺得"原來有一腿壓",放心我很開明的~~祝福你們



阿詹(左)感謝您讓我有機會拍設系學會的電影

雖然未有機會向您道謝,在這裡就把我感謝的心聲說出來八

謝謝你

另外系學會的迎新、小電盃、電機之夜辛苦了

還有彥博(右)雖然跟你不熟

不過見你老是笑的很開心

心情也會被你感染



小王(左)、阿淦(右)雖然這學期你們兩個人的約會老是被我撞見

不過請別在行政大樓前"牽手"好嗎?

看的出來你們的感情真好呢!

小王當初的一句「你去拍A片八」對我影響很大

導致我真的去拍A電影了

以上的A是指英文的單數定冠詞不要亂想



美女美玲(左)

我們電機系最美麗的女老師

真的是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放縱教導

讓我們班人才輩出

競爭力激烈才會有高品質的表現

另外在感謝老師對我電影的支持

哈哈

變我影迷了說(自以為)

阿伯(右)

這學期辛苦了

當系學會的總召不是人幹的

精神上身理上都是很重的壓力

很少看阿伯真的笑了

不過一句話給阿伯

「幹的真好!辛苦了!」



阿彰謝謝你老是被我虧????

你溫和的脾氣真的是我們班上最成熟的

令人感到很穩重的人感覺很可靠

而且是個羅莉控對小朋友很有愛心的大哥哥喔

阿彰煮的麵也很好吃~超喔伊西的

不過我把你的廚藝拷貝了一些過來



阿B

這學期有做頭髮很好看喔

阿B人真好相處~~笑笑的超可愛的說

哲宇(胖哲)

這學期網球社應該也忙到天昏暗地八

真是辛苦你了

沒有網球社就沒有攝影社

謝謝你教我活動申請表、預算表明細表、活動成果表.....一大堆社團令人煩心的東西

謝謝你半夜教我電子學

真是謝謝你呀



阿書、小紅、阿B、胖哲

阿書謝謝你電工幫了我一把

雖然我還是做不出來(不過~~過了靠~~59.99999)



小紅、long

long是滿關心我電影的好哥們

好像什麼事都想要了解

我電影的精隨想必他最了解了八

(他是原本飾演王方合最適合的角色說)



左開始Bitch哥、豐誌、long、胖哲、小紅、書豪、阿B、石瑞





我是不知道有這麼想要拉

想要的話可以回家再做

美玲老師在旁邊說



彥博、琣庭、阿詹



小王想偷拍我

但是你太小看數位單眼了

我一個回馬槍

一按快門

閃光燈噴到你臉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輸了



依明整晚喝了19碗湯

有沒有這麼好喝?

爆兄都嚇到了



家裡開養機場的

交了個X機場

還說每天都降落....

我聽不懂(純潔)



阿石每次拍照都有像七桃人



叫阿石眼睛睜大

小紅示範給他看





泰傑、夏勾



他說要拍娘一點

不過有點噁



現在那是小紅的招牌動作了



阿彰與夏勾



阿B與夏勾



依明與夏勾



胖哲與阿修



阿光以為不會入鏡

還是入鏡了



易謙感謝你被我看到你跟女生走在路上

讓我有更多料爆(誤)





爆弟、泰傑、阿淦

感謝爆弟為我付出這麼多

影片的收錄是要1比1的收集的

再加上帶子的互換

只有一捲帶子兩台機器這樣拷貝了

簡直是地獄般的累

影片的剪輯是要一氣呵成的

所以有好多失眠的晚上

好多被我念哪邊不好哪邊要改進的

影片原40分鐘左右

音樂、影片、分鏡都是一秒一秒的剪輯而成的

真的是辛苦了

「真是太感謝你了!!辛苦了!!!」



不知道在歡樂什麼????(有梗)

反正大家都HIGH拉

班聚結束

暑假來了

大家下學期再見



不知道我們班還願不願意看我照片

夏勾(Shagou)下學期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