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

相信泰雞的天才大家已經有目共睹



今天呢



他又發生了一件大事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這個寒假他去上駕訓班



終於到了考試這天



他的筆試還不錯的拿了九十幾分



看起還很開心前途一片光明這樣



接著是路考



在他開S形的時候我還很關心的去看了一下監視器(非常好完全沒問題)



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居然還自以為守法的給我打方向燈(很好很強大唯一一個打燈的)



就在上坡起步



"叭~~"



壓線了 OTZ(16分掰掰)



穩定度測試也就是直線啦(其實方向盤握著就會過)



"叭~~"



我幫他看了一下顯示板(32分掰掰)



總而言之就是泰雞駕照沒考過!!



讓我說明一下爆料的點



整場考試加一加不算筆試被淘汰的,大概有六七十人可以參加路考



然後路考聽到的叭叭聲不超過6次(被淘汰的好像就3.4個)



他還叫我不准PO班板!!